培训合作

婚姻家事及财富传承律师实务高端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08-05 阅读:
招生简章
 
        婚姻家庭案件历来是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家庭财富等婚姻家事案件也越来越复杂,婚姻家庭案件的解决及财产分配对律师的专业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深入探讨婚姻家庭案件审判实务中焦点问题及法律适用难题,做好婚姻家庭法律服务业务创新及财富管理法律服务,帮助律师开拓婚姻家庭法律业务,掌握婚姻家庭案件审理裁判标准,经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决定举办“婚姻家事及财富传承律师实务高端研修班”。
 
附件一:研修班详细内容及参加办法
附件二:报名回执表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2018年5月
 
 
附件一:研修班详细内容及参加办法

【授课内容及师资】
1. 课题:《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立法情况介绍
2. 课题:婚姻家庭案件司法审判实务
3. 课题:婚姻家庭案件中共同财产及个人财产认定的争议焦点问题解析
4. 课题:跨境婚姻家事纠纷中的股权确认、分割、继承转让法律问题
5. 课题:家族财富管理:家族信托、家族保险及家族办公室法律实务
6. 课题:律师从事婚姻家事、财富管理与传承业务关键要点
 
【主讲专家】
龙翼飞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
贾明军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上海中伦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雷明光    中央民
族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法学博士、审判业务专家
王忠        
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市首届审判业务专家、最高人民法院讲师团特聘讲师
(以上专家均已邀请,但因不可预见因素,具体出席专家请以报到时日程安排表为准)

【学习时间】 
报到时间: 2018年07月19日   
上课时间: 2018年07月20日—22日,实际授课3天

【上课地点】  北京市   中国人民大学校内

【研修方式】  除授课外,专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婚姻家庭相关法律疑难问题给予解答。

【课程对象】  各级人民法院相关审判庭法官;各律师事务所从事婚姻家事业务的律师;各法律院系从事民商法教学、研究的老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费用及报名方式】
培训费用3600元(含教材、讲义、会场、授课费、教学管理费、结业证书、结业牌匾等费用)。
远程报名: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发送至邮箱lawyerstudy@126.com
报名成功以收到学院确认函为准。在收到律师学院确认函后,选择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方式一:中国人民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缴费(仅限个人缴费)   
中国人民大学将于您报名成功后3日内,发送付费邮件,请凭邮件中的支付码,登陆http://fee.ruc.edu.cn/pay.html进行缴费。
方式二: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报名。
方式三:汇款至中国人民大学
  帐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帐  号:0200007609026400244
  开户行: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重要提示: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姓名+律师学院培训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发送至lawyerstudy@126.com邮箱。

【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颁发以下证书: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研修班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办公室结业证书;
(三)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附:结业匾牌及证书样图
 
 
 
【报名联系人】
办公室电话: 010—62515711(刘老师、王老师)
联系手机:
吴老师:13811516681
刘老师:18210637538
王老师:18511828223
陈老师:13701209242
报名邮箱: lawyerstudy@126.com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办公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
 
附件二:报名回执表

报名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