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土地与房地产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11-30 阅读:
招生简章
 
 
     当前,我国的建设工程领域相关法律日益复杂,既有国际性的普遍规则,也存在充满中国特色的管制规则,如土地与房屋征收、集体房地产一级开发、二级开发等特色法律问题。 建设工程合同不仅涉及综合性的法律体系,而且还涉及建筑专业的诸多知识,如工程造价、监理等。房地产与建设工程法律尤其建设工程鉴定法律是律师实务中相当专业的部分,为认真分析国家建设领域新政策、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建设工程及房地产面临的新问题,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应广大律师要求,决定举办“土地与房地产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 
本次讲座将以行业需求为核心,既立足于传统建设工程法律实务业务,更侧重对现阶段建设工程法律中面临的新问题、新热点进行权威解析,为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从业人员解决实务问题提供帮助。
 
附件:
一、主要研修内容及参加办法
二、报名回执表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二0一七年十月
 附件一:主要研修内容及参加办法
【主要研修内容与主讲专家】
专题一:土地出让与土地交易政策解析及法律实务
主讲专家吴永高  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顾问(原国土部法律中心处长)
 
专题二:房地产项目结构性融资与房地产信托法律实务
主讲专家周  胜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紫荆中心兼职教授;北京市中洲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专题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中的法律梳理、风险评估、合同履约风险防范及应对措施
主讲专家:颜雪明  万科集团原首席法律顾问、中国房地产业著名法务专家
 
专题房地产全流程财税操作与筹划
主讲专家:阚振芳  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尤尼泰(北京)税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房地产行业税务筹划专家,长期从事地产项目财税实务工作,精通房地产开发企业各税种操作
 
专题五: 房地产项目投资并购、资产证券化及REITs创新实务及案例解析
主讲专家:张  健  资深房地产投融资和战略专家;盛世神州基金首席策略官
 
专题六:土地纠纷、拆迁纠纷、房地产买卖合同纠纷审判实务
主讲专家:法学博士,高级法官,全国审判业务专家
 
专题七:建设工程合同司法解释二征求意见稿若干重点、疑难问题
主讲专家:法学博士,高级法官,全国审判业务专家
 
专题八:建设工程项目索赔与反索赔实务
主讲专家:袁华之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著名房地产律师  
 (以上专家均已邀请,但因不可预见因素,具体出席专家请以报到时课程表为准)

【研修时间】  报到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研修时间: 2017年11月16日—19日

【研修地点】  中国人民大学校内

【研修方式】  除授课外,专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学员相关疑难问题给予解答。

【课程对象】  各律师事务所房地产专业律师、各房地产企业管理人员,法务人员;各投融资机构领导及管理人员;各法律院系从事相关专业教学、研究的老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费用及报名方式】
学习费用5000元(含教材、讲义、会场、授课费、教学管理费、结业证书、结业牌匾等费用)。
报名优惠政策
(1)兼职教授、往届学员介绍的学员九折;
(2)有合作协议的律师事务所按协议约定享受优惠;
(3) 各签约省律协集中组织报名的八折; 
(4)5人以上(含5人)团报八折。
说明:如同时满足两个以上优惠条件的,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准享受。
远程报名:请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发送至邮箱2128506508@qq.com;报名成功以收到学院确认函为准。在收到律师学院确认函后,选择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方式一:汇款至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帐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帐  号:0200007609026400244
  开 户 行: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重要提示: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律师学院房地产班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扫描或拍照发送邮件至lawyerstudy@126.com。
方式二: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办公室)报名,现场交纳学费。

【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颁发以下证书: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研修班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办公室结业证书;
(三)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附:结业匾牌及证书样

【报名联系人】
刘    潇: 18610862408
传    真:010—60760220
报名邮箱:2128506508@qq.com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刘老师,王老师:010—62515711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办公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

报名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