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6-10-18 阅读: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实务
暨人力资源管理风险防范高端研修班

        劳动法作为社会法体系的骨干学科,内容庞杂且博大精深,不但法律规范众多,而且裁判标准受地方政策的影响很大。除了传统的劳动合同纠纷之外,社会保险、劳务派遣、竞业限制与集体协商等领域近年来发展迅猛,与此相关的重大疑难法律问题层出不穷,用人单位面临重大挑战。
        同时,劳动法又是法律服务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只要律师从事法律顾问服务,基本上都会遇到劳动法的问题。但是,目前我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领域的专业律师并不多,大多数律师在劳动与社会保障领域的专业水准和实操经验明显滞后,亟待加强。劳动法作为社会法有其特殊性,很多律师习惯用民法思维来办理劳动争议案件,往往得出与劳动法基本原则相违背的结论,甚至误导我们的客户。
        本次培训定位高端,针对劳动与社会保障领域的诸多新型、重大、疑难、复杂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剖析和讲解,旨在提升已有一定劳动与社会保障实务经验的律师在此领域的专业水准。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2016年9月
 【授课内容及师资
1、专题:劳动争议案件处理技巧及司法解释的理解适用(1天)
主讲人:肖  峰  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法学博士
 
2、专题:工伤保险纠纷的实务操作及疑难法律问题(半天)
主讲人:吴颖萍  北京易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3、专题:企业用工不良成本与风险管控(一天)
主讲人:胡  敏  安徽省总工会常务法律顾问,昊华HR法律服务中心执行主任
 
4、灵活用工模式(劳务派遣、非全日制用工、年薪制等)疑难法律问题(半天)
主讲人:向春华  北京俊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5、专题: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员工安置与用工成本控制以及企业并购及改制中劳动关系的法律解决方案设计(半天)
主讲人:马建军  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劳动法研究会副主任委员
 
6、专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思维与法律思维(半天)
主讲人:宋  敬  大型外企高管,高级经济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中心特约讲师,2015年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第二名
(以上专家均已接受邀请,但因不可预见因素,具体出席专家请以报到时日程安排表为准)

【学习时间】 
报到时间: 2016年10月12日   
上课时间: 2016年10月13日—16日,实际授课4天

【上课地点】  北京

【授课方式】  除授课外,专家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学员合同相关疑难问题给予解答。

【课程对象】  各级人民法院相关审判庭法官;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各企业相关法务人员及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人员;各法律院系从事劳动法教学、研究的教师及其他有关人员。

【研修费用】4000元/人。
报名优惠政策
(1)兼职教授介绍的学员九折;              
(2)往届学员介绍的新学员九折;
(3)有合作协议的律师所按协议约定享受优惠; 
(4)各签约省律协集中组织报名的八折; 
(5)5人团报八折。 
说明:如同时满足两个以上优惠条件的,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准享受。
1、远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以收到报名表时间为准;
(2)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发送至邮箱2128506508@qq.com
(3)报名成功以收到学院确认函为准。收到确认函后,选择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方式一:
汇款至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帐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帐  号:0200007609026400244
开户行: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重要提示: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律师学院培训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复印件传真至010-82509237(汇款传真)。
方式二: 
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报名,现场交纳学费。

【证书颁发】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颁发以下证书: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研修班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办公室结业证书;
(三)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附:结业匾牌及证书样图
 
 
【报名联系人】
刘 老 师:010—60760220  18610862408
报名传真:010—60760220
报名邮箱:2128506508@qq.com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咨询电话:刘老师、王老师  010—62515711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办公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

劳动班报名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