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破产重整案件法律实务暨破产管理人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6 阅读:

2021年7月16日至18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破产重整案件法律实务暨破产管理人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研修班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各地执业律师、会计师、从事法学教学研究的老师、清算事务所工作人员及审判机关工作人员等二百余位学员参加学习。

我院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学院在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预案和课程保障措施的基础上,更是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安排,邀请了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王欣新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邹海林教授、中伦律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李强律师等在内的多位著名学者、律师及司法实务专家前来授课。

各位老师就近年来破产领域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多角度、多维度的讲解,并就相关疑难法律问题与各位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老师的教学内容丰富充实,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院院长刘瑞起,院长助理杨洪浦,双创中心执行主管张博一以及行政主管王耀全程参与了课程期间的教学管理工作,并与学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互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