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执行系列司法解释理解适用高端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8 阅读:
        2018年4月13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最新执行系列司法解释理解适用高端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708教室举办。
 
        本次课程主讲专家针对“最高人民法院已出台执行司法解释、规定、批复解析”;“《关于执行和解若干问题的规定》条文详细解读及理解适用”;“《关于执行担保若干问题的规定》条文详细解读及理解适用”;“《关于人民法院办理仲裁裁决执行案件若干问题的规定》条文详细解读及理解适用”;“执行热点难点问题解析一:执行与破产程序的衔接与操作实务”;“不良资产处置与债权保护疑难问题解析”等专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其中,多位主讲专家对民法总则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从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到制定细节、法律适用等层层递进,渐次展开,全面而细致。学员各抒己见,互动积极,讨论热烈,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