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声明

发布日期:2018-04-23 阅读:
        近期,发现有人以中国人民大学的名义举办“婚姻家事疑难问题法律实务高级研讨会”。我院郑重声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从未举办该研讨会。如有个别人员盗用学院名义或冒充学院工作人员发布虚假信息,学院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学院举办的各类培训项目,均经学校立项审批并在学院官方网络平台发布,请谨记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网络平台:
        1.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网站http://lawyer.ruc.edu.cn
        2.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lawyerschool)。3.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微信小程序:“律师学院会馆”。
        如有举报或投诉,请联络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办公室:010-62515711,010-62516187。邮箱:lawyerschoolbg@126.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明德法学楼618。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