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15 阅读:
        2019年1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在明德法学楼708开班。此次研修班学员近百人,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律师事务所从事商事犯罪法律业务的律师、各企事业单位主管、法律事务部主任及法务人员骨干等。


 
        本次课程特邀业内著名审判业务专家臧德胜、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专家段玉萍、刑事检察实务专家罗庆东博士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教授门金玲老师进行授课。针对新型商事活动的很多违法犯罪行为的“跨界”属性,各主讲专家分别围绕“有效辩护的思维与方法”、“知识产权侵权与犯罪——以著作权为例”、“企业产权的司法保护”、“商事犯罪的辩护逻辑——以合同诈骗、职务侵占为例”等主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使本研修班学员掌握当前商事犯罪领域的最新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最新的司法动态。
        1月27日,历时2天的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圆满结课。学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各主讲专家条分缕析,内容精彩纷呈,课程使人获益匪浅,并殷切希望此类培训多多举办,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与实践技能和加强业内的相互沟通与交流。


 
 
(文/李畅)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