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公司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8 阅读:
        2018年7月5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公司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第一报告厅举办。
        为帮助广大律师及法务人员系统学习新公司法及其系列司法解释下公司法务及律师公司法业务最新思维、技能与方法,进一步提升企业法律服务水平,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在成功举办三期公司法律实务研修班的基础上,应广大律师及企业法务人员要求,决定举办 “公司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届时,将邀请司法权威人士,知名研究院所法学专家担纲主讲,并与参会代表现场交流互动。
        本次课程由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民法室主任谢鸿飞,国家法官学院民商法审判教研部主任胡田野,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市首届审判业务专家王忠,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孙兆晖,法学博士、审判业务专家林海权,全国律协公司法专委会副主任、中咨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晓森,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兼职教授,审判业务专家王胜全。针对“公司治理与公司章程实务问题”、“公司法司法解释疑难法律问题解析”、“公司诉讼疑难问题解析”、“公司诉讼审判实务案例解析”、“公司合同管理疑难法律问题”、“公司并购交易文件制作及尽职调查实务”、“公司清算义务人的损害赔偿诉讼判解问题”等专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交流了业务,更结下了珍贵的友谊。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