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深圳律协深圳律师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07 阅读:
        2019年11月6日上午,深圳律协深圳律师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出席座谈会的有:深圳律协副会长、深圳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刚,律协副会长、深圳律师学院副院长江定航,律协理事、财务与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黄文娟,律协监事会监事张文博、律协财务与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窦金平、律协职业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徐进初、律协财务与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庹明生、律协财务与资产管理委员会委员潘晶、深圳律师学院执行院长助理徐占雄、律协秘书处工作人员林倩雯。

        我院刘瑞起院长介绍了学院工作人员,对深圳律协深圳律师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深圳律协副会长、深圳律师学院副院长江定航介绍了深圳来京调研人员,希望从培训课程和两院合作等方面取得我院支持。

        刘瑞起院长主持会议,详细的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法律硕士(律师方向)研究生的教育培、培训课程、师资力量、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与深圳律师学院讨论了发展路径、港澳地区人才培养、律师培训、中国律师教育联盟等,会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会后,深圳律师学院希望在2020年邀请我院赴深圳继续开展交流。我院院长助理黄河、院长助理杨洪浦、课务主管刘梦梦出席座谈会。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