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欧洲及非洲投资 法律实践讲座邀请函

发布日期:2018-07-18 阅读:
        在“一带一路”倡导下,非洲以及欧洲是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境外投资的目的地。为了协助我国企业在法语区国家,特别是在非洲参与基础设施建设融资(PPP)项目,在欧洲成功进行企业的收购并购,更好地保护我国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的合法权益,由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主办,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中国国际商会法律服务部共同举办的题为“中资企业在欧洲及非洲投资法律实践”的讲座,将于2018年7月8日在中国人民大学开课。
 
一、讲座专家及内容
(一)讲座专家简介
-    Jean-Charles GANCIA律师: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公司法部门合伙人,巴黎仲裁中心仲裁员。
-    Frédérique OLIVIER 律师 :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 PPP 部合伙人,现任巴黎德尚政府采购部负责人。
-    Anne SEVERIN 律师: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
-    任晓红 律师: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中国部负责人,人民大学商法硕士,巴黎一大商法博士
-    陈鹏 律师:巴黎上诉法院律师,法国德尚律师事务所北京合伙人,人民大学经济法硕士,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经济法博士
(二)讲座主要内容
1.    非洲和法语区国家PPP融资项目法律实务。
2.    欧洲企业收购并购 (破产收购/正常收购) 法律实务。
3.    法国投资环境和投资攻略分析。
(三)授课语言
法语授课配中文翻译
 
二、时间与地点
讲座时间:2018年7月8日08:30-12:00
讲座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01国际报告厅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填写报名回执并发至联系人邮箱。我们会在7月6日(周五)下午5点前通过邮件统一发送报名确认函。敬请关注。
 
联系人:陈鹏律师
电  话:010-65 88 57 58/59/60
邮  箱:chenpeng@dsavocats.com
联系人:杨蓉律师
邮  箱:yang@dsavocats.com
 
 
 
附件
报名回执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