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三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7 阅读:
        2019年6月22日—23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三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在明德法学楼顺利举行。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商事犯罪实务研究的律师、法官、检察官、高校教师、企事业单位法务人员及其他专业人员等参加了此次研修班。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刘瑞起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商事犯罪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冰律师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到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证据学教研室主任李学军教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胡俞越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院长许身健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资深大法官受邀,围绕物证鉴定及鉴定意见审查、供应链及大宗商品、法庭交叉询问、职务犯罪及经济犯罪等专题,结合丰富案例,从法学理论、司法实践、实务方法与技巧等多角度多维度,与大家作了分享。
        全体与会人员对本期课程设置、师资、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研修班,与会人员不仅开阔了思维视野,增长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实务技能,更是结下了珍贵的友谊,促进了业务的深入沟通与交流。学员均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次参加律师学院举办的“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等系列活动。
         “商事犯罪实务”专题系列研修班至今已举办三期,每期均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研修效果。为响应学员呼声,为全国法律实务人员提供更多研修机会,律师学院拟于近期陆续举办第四期、第五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
        (敬请关注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网站及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撰文 | 刘梦梦
编辑 | 宋建设
审核 | 王  耀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