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商事争议解决高端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1 阅读:
    2018年1月4日,民商事争议解决高端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708开班。
    当前,涉及各类法律疑难问题且标的较大的民商事纠纷日益增多。为了解决当事人、律师以及其他法律工作者在此类民商事争议解决过程中的诸多困惑,便于清晰掌握最高法院、仲裁机构处理民商事争议纠纷,尤其是当前最新、最热法律问题的适用规则以及整体纠纷的解决思路,特开设此民商事争议解决研修班。
     本次课程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姚辉教授,北京市首届审判业务专家,最高人民法院讲师团特聘讲师王忠,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导,原国家法官学院民商事审判教研部主任毕玉谦,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邓永泉,北京四中院民事审判庭庭长马军,以及来自司法权威部门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各主讲专家分别围绕“民事诉讼案件法官裁判思维”、“公司诉讼证据规则”、“民行交叉问题处理”、“民商事案件庭审过程中法官的心证公开”、“民商事争议仲裁实务及仲裁代理实务”、“最高院再审案件有关问题及律师应注意的问题”、“民商事审判中法官的逻辑与思路”、“民诉法司法解释疑难问题解析”、“债权保护与民商事争议纠纷执行难点问题”、“商事合同纠纷案件审理中的主要问题”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对有关热点、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
    1月7日,历时4天的民商事争议解决高端研修班圆满结课。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全面、合理、内容充实、老师讲解深入细致,本次课程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并殷切希望以后此类培训应多多举办。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