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十期刑事辩护业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11 阅读:
        2019年12月2日至8日,为期七天的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十期刑事辩护业务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韩玉胜、原院长徐建、北京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钱列阳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在总结既往举办的九期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刑事辩护实务中出现的新热点、新问题以及学员们关心的话题,邀请律师界知名刑辩律师为本次研修班授课。在七天的课程中, 北京市紫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钱列阳、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韩嘉毅、高级合伙人徐平、北京大成(南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薛火根、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翟建、北京市尚权律师事务所主任毛立新、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贵方、高级合伙人王兆峰、高级合伙人陈雄飞、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宗新、山东常春藤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国红、北京京门律师事务所主任朱明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林、北京市冠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卫东等十四位老师分别从刑事辩护业务发展的新趋势、刑事辩护业务庭审技巧、当前刑事辩护业务的热点问题等方面出发,为学员们奉献了一场刑事辩护业务的知识盛宴。
        课程期间,学员们还自发组织了智慧刑辩赋能刑事辩护、刑事辩护律师谈案及收费技巧等方面的学员分享沙龙活动,增强了学员们之间的凝聚力。
        12月8日下午16时,本期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刘瑞起出席并致辞。刘瑞起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自2010年举办第一期开始,到现在能够成功举办十期,属实不易。十期刑事辩护研修班共培训了1500多名学员,不少学员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刑事辩护研修班开始走上了专业的刑辩律师之路,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员们之间的向心力、凝聚力也逐步增强。未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将在总结十期研修班经验的基础上,将刑事辩护研修班继续举办下去,为刑事辩护律师的成长助力。之后,刘瑞起院长向钱列阳律师颁发了感谢牌,向担任了十期刑事辩护高级研修班班长的高明律师颁发了纪念牌。王国红律师和高明律师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致献“十年树木  璀璨成林”的感谢牌。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刑事辩护业务高级研修班自201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期,至今共成功举办了十期。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学习,拓宽了视野、扩大了格局、积累了知识、掌握了技能、收获了友谊,未来将与律师学院加强互动和联系,为刑事辩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