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毕业生云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

 

 2022年6月26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毕业生云享会成功举办。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刘瑞起,副院长韩玉胜、潘文军、黄海星,校外导师代表茹怡、朱加宁、苏云鹏,院长助理黄河、杨洪浦、薛强,双创中心创业导师韩晓强,教学教务主管王耀参会并给毕业生送上祝语,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助理薛强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律师学院在校工作人员。本次云享会由律师学院副院长韩玉胜教授主持。

首先,由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刘瑞起致辞:“2019级律师学院的同学是律师学院成立后在校接受完整教育的第九届学生,“九”是本届学生独有的特殊符号。“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既代表吉祥、代表无穷,也代表至高境界,祝愿同学们在毕业后能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刘瑞起院长借用《九儿》这首歌祝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奋力拼搏、绽放精彩。

北京中银(西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茹怡律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做到坚定信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

北京浩天(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加宁律师分享了对各位同学的祝贺和寄语,希望各位同学要树立坚定的人生信念,秉承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无往不胜,通过不懈的努力,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法律人。

同方科工产业本部副总经理、同方佰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云鹏表示,新冠疫情伴随着2019级学生们的大部分的校园时光,人大和律师学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精准防控,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同时,苏老师也向同学们送出寄语,希望即将奔赴前程的各位同学能够做到诚信,坚持创新,学会感恩。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潘文军副教授给各位同学送出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能够珍惜良辰,勇敢迎接风雨,永远保持尊严。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黄海星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同学们的三年校园生活,但各位同学都顺利毕业了,这样的经历可以帮助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同时,黄海星副院长祝福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得到很好的发展。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助理黄河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走向工作岗位的过程中积极向上,也欢迎各位同学经常回到秀进,回到618(注:律师学院办公室)。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助理杨洪浦表示,作为本届同学的班主任,希望各位同学和律师学院的缘分能够延续,律师学院有第一课堂、第二课堂以及第三课堂和双创平台,律师学院可以为各位毕业后的学生持续助力。同时,杨洪浦老师也为各位同学送出祝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鹏程万里,学有所成。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助理薛强向各位毕业生送出寄语,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能够有目标、有担当、有生活,同时祝福各位同学能够踏上坦途,风雨无阻,快意人生。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双创中心创业导师韩晓强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各位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一定要自信;二是要永远保持自谦;三是要自强。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教学主管王耀向各位同学表达了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其后,律师学院法律硕士毕业生曹皓博、常艺馨、邢真、沈黄镟、王晓彤、程可、胡蕴文、封程程、施沃池、李景悦依次发言,分享了三年校园时光与律师学院诸位师友的情谊,表达了即将离校对人大和律师学院的不舍,对律师学院各位老师表示感恩和祝福。

最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韩玉胜教授做总结寄语,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直面今后的人生,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

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云合影。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2019级法律硕士毕业生云享会活动在大家的不舍中圆满结束。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