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8 阅读:
        2018年5月24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708教室举办。
         为有效防范企业法律风险,提高防范经营风险能力,推动企业在决策、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确保各项经济活动合法合规,同时交流企业公司法务管理经验,帮助律师事务所不断拓展企业法律服务市场,提高企业纠纷案件处理业务水平。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决定举办企业法律风险管理高级研修       班。本研修班专门针对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最常遇到的多类经营风险,聘请中国顶尖的学者专家、结合典型案例、讲授相关风险防控的基本要点以及各类法律风险的应对技巧。
        本次课程由中咨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国并购公会并购法律委员会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森,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庭长、首批“北京市审判业务专家”马 军,易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市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吴颖萍,中国政法大学财税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杨颖洁,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连续五年被Chambers & Partners评为“私人客户/财富管理”一等律师贾明军,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商事犯罪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韩冰,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贺雯。各主讲专家针对“企业投融资.并购.重组法律风险与防范”;“企业合同纠纷裁判思路——以金融合同为例”;“企业劳动用工法律实务及风险防范”;“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防范”;“企业税务战略管理与税务筹划”;“企业家婚姻家事(财富)法律风险与防范”;“企业及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涉外并购法律风险及防范”等专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
        其中,多位主讲专家对民法总则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从立法背景、立法目的,到制定细节、法律适用等层层递进,渐次展开,全面而细致。学员各抒己见,互动积极,讨论热烈,获得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