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企业合规管理、法律风险管理暨企业法务官、合规官、法律顾问业务实践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18 阅读:

2023年6月15日至18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成功举办了“企业合规管理、法律风险管理暨企业法务官、合规官、法律顾问业务实践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企业合规检察研究基地主任李奋飞,中国人民大学杰出青年学者,中国人民大学未来法治研究院平台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熊丙万,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法律顾问高唤栋,中国石化集团法律商务高级专家孙晓青,最高人民法院权威专家,原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资深法官蒋强,业界资深律师谭洁、吴江水、石先广、陈胜担纲主讲,课程内容包括:企业刑事合规从宽问题,数据基础制度与数据经营合规,世界五百强企业合规体系的搭建,央企涉外业务合规管理与风险控制,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涉外业务合规管理与风险控制,企业劳动用工管理合规要求、风险防控及应对等专题。

本次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执业律师、公司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近70名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本次研修班课程受到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的驻园企业欢迎,园区企业近二十名学员参加了课程学习。

课程之余,律师学院在校教师与参加学员之间以及各学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律师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通过行业分组与地域划分等方式,在校友与学院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形成较为固定的互动交流机制,构建合作发展平台,使凡参加过律师学院培训和课程的校友们,不仅在知识学习中能够收获满满,更能够在个人业务拓展和执业提升中获得助益。

今年律师学院还将举办刑事辩护、金融纠纷、公司法等相关研修班,具体课程安排请关注律师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2023年6月18日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