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山西临汾47人涉元旦期间违规违纪被查

发布日期:2015-01-06 阅读:

  中新网太原1月5日电 (任丽娜)山西省临汾市纪委监察局5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元旦期间,临汾市纪委机关干部不休息,成立了8个检查组,对“四风”突出问题开展不间断的明查暗访。截止目前,共发现违规违纪问题44个,涉及人员47人。其中,公车违纪问题最多。

  临汾市纪委把各单位、各部门“一把手”和具有行政审批、执纪执法等部门作为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实行“一案三查”,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做到执纪必严、失责必究。

  截止目前,共发现违规违纪问题44个,涉及人员47人。其中公车私用问题14个,未按规定封存公车问题24个,公款送节礼问题4个,其他问题2个。目前,临汾市纪委对已掌握的问题线索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临汾市纪委表示,对顶风违纪、问题严重的人员,要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完)

(原标题:山西临汾47人涉及违反“四风” 公车违纪问题最多)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