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公司法最新修订实务应对 暨公司治理、公司诉讼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26 阅读:


(集体合影)

2024119日至2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公司法最新修订实务应对暨公司治理、公司诉讼法律实务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律师、企业法律顾问、公司律师以及律师学院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等120余人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研修班针对公司法修订中的立法观点变化、法律实务操作、司法审判实践等学员们关心的话题,邀请了著名专家学者和司法实务界专家授课。在三天的课程中,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叶林,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刘凯湘,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谢鸿飞以及司法审判领域的资深专家担纲主讲。各位老师分别结合公司治理,公司资本制度及其相关问题,公司基础理论与公司法总则、公司设立和变动,已答与未答:新修订《公司法》适用中的重点与难点,新公司法背景下诉讼问题研判等新公司法的热点问题为学员们贡献了一场知识盛宴。

学员们表示,通过参加学习,拓宽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收获了友谊,未来将与律师学院加强互动和联系。公司法本次大修涉及面广,影响力大,与律师执业实践息息相关,根据修法进程的推进,律师学院还将举办公司法专题系列课程,具体课程安排请关注律师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