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四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31 阅读:
 
        2019年7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在明德法学楼召开了“第四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开班仪式。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韩玉胜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来自全国各地不畏酷暑参加本期研修学习活动的百余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律师学院已连续举办四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均得到了北京市海淀区律师协会、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北京市汉卓律师事务所韩冰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他指出,“商事犯罪”在几年前还无人知晓,近几年随着“商事犯罪”概念的提出,学习研究这一领域的人士越来越多。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已举行四期,每期均受到全国各地法律研修者的欢迎,在此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希望各位在本期课程学习中,积极讨论,多多交流,共同推进“商事犯罪”这一领域的研究发展。
 
       中国政法大学刘静坤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李奋飞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徐家力律师等著名专家学者、资深法官、知名律师受邀,围绕量刑辩护疑难问题、金融犯罪司法适用疑难问题、认罪认罚制度改革背景下刑事法律服务理念更新、新形势下知识产权犯罪等专题,结合丰富真实案例,从法学理论、司法实践、刑事辩护实务方法与技巧等多角度、多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
 
        7月21日,通过两天紧张的学习、热烈的讨论,“第四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圆满结束,并在明德法学楼举行了简短的结业仪式。韩冰主任主持结业仪式,他指出,“商事犯罪”概念的提出,推动了“商事犯罪”领域的研究和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致力于商事犯罪辩护事业的研究,推动法治中国、公平社会的建设和完善。
 
       本次研修活动吸引了全国众多律师、公司法务、高校教师、法检监公职人员的关注,百余名法律工作者不畏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勤奋好学的精神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至今,“商事犯罪实务”专题系列研修班已举办四期,均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研修效果。为响应呼声,向全国法律实务工作者提供更多研修机会,律师学院拟于近期举办第五期“商事犯罪实务研修班”。
    (详细课程安排及报名事项敬请关注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网站及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撰文 | 王耀耀
编辑 | 宋建设
审核 | 王耀耀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