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事证据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2-02 阅读:
    2018年1月25日,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民事证据法律实务高端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708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院长助理黄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2001年版《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至今已近15年,其间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已多次修订,且对相关诉讼程序、规则、责任分配、认定、期限等均有较大的修改和调整。为适应新的法律规定及新形势需要,最高人民法院于2016年以现行法律和司法解释为基础对证据规定重新修订完善,重新制定民诉证据司法解释(征求意见稿),现在已制定完毕,即将颁布施行。为此,我院决定举办民事诉讼证据实务高端研修班。
    届时,将邀请司法权威专家、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知名教授以及国内优秀律师担纲主讲,并与参会代表现场交流互动。
本次课程由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现代司法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中国民事诉讼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研究会会长李浩,法学博士、高级法官、国家法官学院民商事审判教学部主任胡田野,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导、原国家法官学院教学部主任、司法审判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耶鲁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兼职教授毕玉谦,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导;第七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法学家"肖建国,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电子数据证据知名专家刘品新,中国人民大学民商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市首届审判业务专家王忠,针对“民事审判方法与证明责任”、“民事证据规则适用”、“民事诉讼证据应用实务与技巧”、“新民诉法司法解释中证据制度的理解适用——结合最新民事证据规则”、“电子证据实务”、“民事诉讼案件法官审判思维”、“关于事实认定疑难问题”等专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交流了业务,更结下了珍贵的友谊。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