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景岗

发布日期:2013-07-20 阅读:

景岗

景岗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景岗律师,目前担任金杜律师事务所资本并购市场管理小组合伙人。上海交易所第三届发行上市委委员。世界银行中国证券法律体系评估组项目中国专家,中国证监会国际板制度设计小组专家成员。2013年10月景岗律师被《国际金融法律评论》评为中国顶级金融律师事务所领先律师。


  景岗律师还曾在有“华尔街并购发动机”美誉的著名纽约并购律师事务所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工作,职务为外国法律专家,为该所46年历史上首位中国法专家,主要负责美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并购和重组业务。


  景岗律师承办的绿城房地产集团可转换债并上市项目荣获ALB法律2007年度债券市场交易大奖,中海油服收购挪威上市公司Awilco项目荣获ALB法律2008能源类并购年度大奖。另外,景律师承办的永晖焦煤是在香港成功上市第一家BVI注册的公司,中升集团是在香港成功上市的第一家汽车销售商。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