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张林

发布日期:2013-07-20 阅读:

张林

 

 

  张林: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助理院长,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工作,负责起草和编篡国内及涉外民商事法律方面的司法解释;1989年起在中央大型国有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工作,被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评定为一级法律顾问。民商事诉讼实务经验丰富,擅长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并购、重组、清算、破产及公司改制、上市等实务操作,直接参与“新兴铸管”、“梅雁股份”等公司的上市发行和增资扩股工作;擅长建筑施工和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实务操作;直接代理的重大诉讼案件都取得圆满结果,为国有企业避免、挽回经济损失上百亿,多次获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法律先进工作者”称号;两次荣获解放军三等功。曾在法律出版社出版《房地产投资开发实用全书》;在《人民司法》、《解放军报》上发表多篇文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