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犯罪研究

关于开展商事犯罪冤假错案研讨、救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3 阅读:
       作为国内高校设立的首家专门进行商事犯罪理论研究的机构,致力于理论研究与实际结合,并将其成果回报服务于社会。商事犯罪有别于一般传统犯罪的特点之一,就是存在着大量罪与非罪,诸如商法与刑法的衔接、刑事立法的滞后等等。为此,在商事犯罪领域,包括涉及金融、公司、知识产权、税务等方面产生的冤假错案无疑成为我们关注的重点。
研究中心汇集众多刑法、刑诉法、商法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律师,以此开展专门的研讨、救助活动,为那些冤假错案的受害者辩谤白冤,成为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研究中心决定将长期开展此类活动,有此类需求者及有意加入研究、救助团队的可来电来函垂询。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邮编:100872
电话:13901073030,86-10-62515711
邮箱:hanbing@hanzhuo.cn;lawyerschool@163.com
网址:http://lawyer.ruc.edu.cn
负责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韩冰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