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分层制下新三板挂牌实务高端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6-05-21 阅读:
注册制是中国未来资本市场发展方向,但是目前A股市场规则是审核制,而新三板是事实上的注册制。最新一届两会报告未提及注册制,基本确定中国以A股为代表的审核制和以新三板为代表的注册制双轨并行的资本市场格局。新三板在国内证券市场正炙手可热并会越来越热。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在举办多期新三板业务培训基础上,应广大学员要求,决定再次举办分层制下新三板挂牌实务研修班,由国内相关资深专家讲授。讲授将主要涉及下列内容:
1、新三板的功能和价值是什么?新三板分层制标准解析。
2、国家关于新三板政策法规的基本内容与导向是什么?企业到新三板挂牌上市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3、如何筹划和运作新三板上市——新三板挂牌实务及投资交易规则:改制、主办券商推荐、挂牌审核、挂牌审查
4、新三板上市的主要财务指标以及常见财务会计错误与纠正方法。
本次研修班知识全面,师资权威,通过本次研修,将力图推动更多的高新园区和四新企业在新三板、股交中心挂牌,扩大股权融资渠道,帮助各相关专业人士掌握新三板、新四板、科创板挂牌操作实务。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2016年4月
 
一、参会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秘、股东及高管;有意投资新三板的机构、个人投资者、银行投资总监以上级别的等机构负责人; 各地政府金融办、中小企业局等相关企业挂牌、上市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制部门;从事此领域的律师、法务人员及其他相关管理人员;有志于从事此领域的人士。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5月20日-22日 实际授课3天
地点:北京·中国人民大学

三、授课内容及师资
专题一:新三板的功能与分层制解读
主讲人: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副总经理

专题二:新三板挂牌法律实务操作要点、难点及解决方案
主讲人:何云霞  京海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有丰富的新三板实务操作经验。

专题三:上市前的规划与申报
主讲人:袁光顺  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题四:新三板挂牌与财务规范指引及财务、税务、出资瑕疵解决方案
主讲人:郑健彪  北京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咨询委员会委员

专题五:注册制与分层制下,新三板挂牌上市的资本运作
主讲人王  越  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新三板实务专家,辅导了上百家公司新三板挂牌成功。


专题六:新四板与科技创新板企业挂牌实务:场外市场挂牌与投资操作
主讲人张云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四、相关费用
研修费3800 元,食宿费用自理。

五、结业证书
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新三板挂牌实务”高级研修班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办公室“新三板挂牌实务”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三)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六、报名方式
报名优惠政策(1)兼职教授介绍的学员九折;
(2)往届学员介绍的新学员九折;
(3)有合作协议的律师所按协议约定享受优惠; 
(4)各签约省律协集中组织报名的八折 
(5)5人以上(含5人)团报八折。 
说明:如同时满足两个以上优惠条件的,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准享受。
1、远程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以收到报名表时间为准;
(2)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然后发送至邮箱2560559117@qq.com
(3)报名成功以收到学院确认函为准。在收到律师学院确认函后,选择以下方式办理缴费:
  方式一:中国人民大学收费服务管理系统缴费(仅限个人缴费)
  中国人民大学将于您报名成功后,根据校内收费管理系统程序,于开课前十日内发送付费邮件,请凭邮件中的支付码,登陆http://fee.ruc.edu.cn/pay.html进行缴费。
  方式二:汇款至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
 帐户名称:中国人民大学
 帐  号:0200007609026400244
 开户行:工商银行紫竹院支行
 重要提示:务必在备注栏中注明“律师学院学费”。汇款后将汇款底单复印件传真至010-82509237(汇款传真)。
2、现场报名 即日起至开课前一日工作时间内到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报名,现场交纳学费。

【证书颁发】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者颁发以下证书:
(一)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研修班结业匾牌;
(二)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培训办公室结业证书;
(三)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附:结业匾牌及证书样图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孟老师:010—60760220  13811804595
高老师:010—62515711
传    真:010—60760220
电子邮箱:2560559117@qq.com
地    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18室


新三板报名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