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预招生:税务会计审计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1-04-13 阅读:

2011年系列专题研修班预招生课程简介

税务会计审计研修班

 

 策划人:齐金勃教授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信息管理系财务审计教研室主任

 

据统计,律师代理案件中涉“财”业务占绝大多数。企业法律顾问、企业并购、金融不良资产处置实务、企业破产与清算等非诉业务均需企业管理、会计、审计、税务等知识支撑。但当前,律师该专业知识普遍严重缺乏,急需学习、补充和更新。从律师执业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律师诉讼、非诉业务以及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的特点,专门为律师、律师事务所财务人员量身设计定做的此培训方案,旨在拓宽律师专业法律服务的视野,提高律师专业法律服务综合技能,提高律师事务所财务人员的专业能力,使律师法律服务更加专业化、科学化。

 

   课程内容:企业管理,企业组织结构、管理类型;业务流程;律师企业法律服务的内容和服务要旨。财务会计,会计及其职能概述;会计证据的种类及解读;会计证据的的特点提取及固定;会计证据的应用。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与律师实务;解读企业财务报表基本方法;企业偿债能力、盈利能力、营运能力的指标分析。审计证据与法律证据的比较;审计报告种类与律师的解读;企业货币资金审计实务与律师取证。税务律师诉讼类业务;税务律师非诉讼类业务;税务律师实务。律师事务所会计核算及特点;税务筹划及风险控制;内部控制制度的建立。

点击预报名

联系电话:010-62515711;传真:010-82509237  老师:139117515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