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预招生:侵权责任法律师实务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1-04-12 阅读:

2011年系列专题研修班预招生课程简介

侵权责任法律师实务研修班

 

策划人:庞标律师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侵权法论坛副主任,中国侵权网创办人

 

在侵权法律实务领域的工作是大部分律师主要的、传统的业务范围之一,也是很多青年律师进入律师行业最先接触的案件类型。但同时,侵权案件的多样性、复杂性以及专业性也令很多律师在处理这类案件时感到无所适从、难以驾驭。究其原因,不外乎处理侵权案件不仅需要律师熟练掌握有关侵权责任法的基本法律知识、具备处理此类案件的丰富经验,还必须深入了解不同侵权案件所涉及的相关专业知识。另外,《侵权责任法》虽然已经公布并实施,但其中很多新的法律规定仍然十分原则和模糊,相关的配套法律规定并不完善,故在实践中遇到问题往往会产生歧义,势必增加司法实践中的律师办案难度。这就要求我们不仅熟知侵权法的各种具体规定,而且须了解掌握这些规定出台的背景和其准确含义,更要真正体会人民法院审理此类案件的审判理念。从而做到办理具体侵权案件游刃有余。

 

课程内容:本课程既有参与侵权责任法立法全过程的专家对侵权法立法真谛的精彩讲解,又有最高法院资深法官从审判实务角度读对侵权法适用所作的全面解读,同时对产品质量、交通事故、医疗损害、环境污染、高度危险、动物损害、物件损害等各类特殊侵权责任的实务操作也有分别介绍。相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定能使学员在侵权法律师实务领域获得质的提高。

 

点击预报名

 

联系电话:010-62515711;传真:010-82509237  老师:139117515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