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预招生:商事争议解决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1-04-13 阅读:

2011年系列专题研修班预招生课程简介

商事争议解决研修班

 

策划人:李大进律师  北京市律师协会原会长

  勇律师  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主任

 

近年来,随着社会转型期利益主体的多元化,社会矛盾日益凸显,涉及各类法律疑难问题且标的较大的高端商事纠纷日益增多。为了解决当事人、律师以及其他法律工作者在此类高端商事争议解决过程中的诸多困惑,便于清晰掌握最高法院、仲裁机构处理高端商事争议纠纷,尤其是当前最新、最热法律问题的适用规则以及整体纠纷的解决思路,特开设此高端商事争议解决高级研修班。本高级研修班主要聘请最高人民法院资深法官、长期从事高端商事争议解决的知名律师、资深仲裁员担任授课老师。通过本次研修学习,力求使本高级研修班学员掌握当前高端商事争议解决领域最新热点、难点问题,了解最新司法动态,增强学员间相互沟通与交流,提高学员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技能。

 

 课程内容:商事诉讼管辖争议问题解决;法院再审案件有关问题及应对策略;高端商事争议解决诉讼技巧;商事争议案件质量及团队管理技巧以及公司法、合同法、担保法等法律的适用及当前热点和难点问题;有关商事争议纠纷案件执行实务;当前仲裁争议解决适用规则及裁决思路。

点击预报名

联系电话:010-62515711;传真:010-82509237  老师:13911751502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