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合作

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1-04-02 阅读:

       金秋茶满酒香,感激祝福满堂。2010年9月19日,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在明德法学楼602圆满结束。32名顺利完成教学计划规定课程的学员从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徐建院长手中接过了“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首届刑事辩护研修班”结业证书,并自动成为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校友,享有中国人民大学校友殊荣。

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圆满结业


    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班”是继首届“证券发行上市”研修班、首期“房地产法律业务”研修班和公益性的西部律师培训班之后,律师学院举办的第四个律师业务高端培训班。在为期9天的培训过程中,不仅有田文昌、钱列阳、陈有西、韩嘉毅、罗力彦等资深律师为学员讲授刑事辩护的技巧以及在执业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更有陈卫东、顾永忠、洪道德教授这样的知名学者为学员介绍刑事诉讼法领域的最新发展,还有万春、聂建华、罗志勇等司法部门的工作人员从与律师不同的视角与学院探讨研究学术;不仅使学员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得到迅速提升,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业内同行相互切磋交流的高端平台。经过9天的学习,各位学员通过研习经典案例,交流刑辩经验,对刑辩之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刑辩之道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律师学院以及众授课老师的感激之情。

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圆满结业


    在交流活动中,许多学员表示此番培训圆了自己一直以来在高等法学学府学习的梦想,而更多的学员则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满意和对律师学院的感谢,来自山西建志律师事务所的胡建平律师说出了所有学员的心声:“我从业17年,参加过不少律师培训,人大律师学院举办的此次刑辩培训绝对是最好的一次!”随后,研修班的班长,来自上海市万方律师事务所的高明主任代表研修班全体成员向律师学院赠送了题为“中国刑辩律师的摇篮”的牌匾。

首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圆满结业


   徐建院长代表律师学院讲话,他表示,学员的满意是对律师学院工作的最大的肯定,也让他感到欣慰,希望各位学员能指出律师学院工作的不足以促使其不断改进,也希望大家还能再回来学习并把律师学院良好的口碑宣传出去,期待大家的刑辩工作越做越好。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的道别,许多学员相约下期研修班再见。据悉,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首期“律师所管理”研修班即将招生,定于10月24日起开始为期9天的课程。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123456 号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